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浙旅集团共商推进江南秘境项目
2018-06-18 19:33

6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专题推进会,与浙旅集团高层及有关人员共商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市领导童定干、周萍英、俞朝辉、何亦星和浙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敬华等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浙旅集团相关人员就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呈现出了快速推进的良好势头,首批启动的江南渔村一期渔乡茶舍、体验馆、江枫渔火、山隐村等工程均在顺利建设中,招商工作也取得了明显进展,特别是七里扬帆景区运营逐步走上正轨,市场拓展取得初步成效,景区游客人次和营业收入同比分别增长61.18%和40.05%。按照计划,江南渔村一期项目将力争在2019年元旦试营业,招商策划、运营管理、景区提升和业态布局等各项工作也将同步推进。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指出,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我市打造以“新安江—富春江”为主轴的旅游休闲廊道的重要亮点工程,也是建德全域旅游发展的标杆性项目。通过前期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和浙旅集团的共同努力,项目建设进度明显加快,部分工程已初见雏形。在下一步建设推进中,要注重生态保护,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切实把握好生态与效益的关系;要注重主题统领,在策划、设计、施工中将本土元素和国际元素充分融入,进一步突出具有独特吸引力的项目亮点和品牌;要注重品质优先,做到精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将品质充分体现在项目策划、设计、施工的各个环节之中,着力打造成为精品样板;要注重工作协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与浙旅集团的沟通对接,确保项目各项工程的顺利推进,努力将江南秘境项目打造成为浙西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休闲度假区,并通过项目带动实现乡村振兴。

方敬华表示,浙旅集团将按照强运营、重投资的理念,对江南秘境项目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认真梳理研究,进一步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做到加快进度、保证质量、体现效果,将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成为推动建德全域旅游发展的亮点示范。(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