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2018-06-20 18:47

6月20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张早林、何亦星、柯汉根、夏喜生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市人武部政委留正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汇报《建德市政府投资项目竣工(综合)验收管理办法(讨论稿)》,相关部门就项目综合验收条件、内容、范围及分管部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指出,规范和完善政府投资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工作十分必要,可以有效避免“豆腐渣”工程、资金不可控等不利于项目建设的问题。下一步,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沟通协调,明确具体验收责任,完善验收管理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水利水产局汇报的《建德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规划》,会议指出,该规划具有一定前瞻性和指导性,要在做精做细规划的同时,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

会议还听取了市农业局汇报《“建德草莓”公共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讨论稿)》,要求做好建德草莓品牌的设计、推广和维护,加强品牌建设与旅游、文化相结合,进一步关注宣传“建德草莓”的放心品质,培养好“莓二代”队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农办汇报的《建德市农村公厕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建设公厕要符合农村实际需求,在点位布置上与文化大礼堂、老年活动中心、旅游观光做好结合。

会议最后听取了市教育局汇报《关于实施教育综合改革促进教育现代化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改革要聚焦教师活力激发、学生素质提升、教育质量提高等激励机制方面,多措并举,方式灵活,巩固提升我市教育现代化水平,会议原则通过该意见。(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