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戚哮虎来我市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
2018-06-21 23:02

6月21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带领杭州市相关部门单位走进梅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集中征求对杭州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建议案办理、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等方面建议意见。市领导周萍英、吕建月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戚哮虎鼓励大家踊跃发言,直抒胸臆,整个座谈会气氛和谐、互动良好。“严州府历史悠久,文人荟萃,在此创作的诗歌在钱塘江诗歌之路中占有很大比重。”选民朱睦卿指出,在全省开展大花园建设热潮中,打造钱塘江诗歌之路是重要内容,希望能将梅城镇列入唐诗小镇打造计划。同样心系千年古府的杭州市人大代表潘余明建议,将梅城镇列入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同时希望上级部门加大对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的支持。秉持着强烈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担当,与会代表就文创产业发展、全国妇女培训教育基地建设、严州文化挖掘、杭州拥江发展示范区打造、建德人遗址保护等10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戚哮虎一边认真记录一边询问具体情况,并要求在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回应。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畅通民意表达的重要渠道。人大代表要常进联络站听取情况,解答问题,促进代表联系群众这一机制常态化运作。

戚哮虎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真诚尽力推进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解决,做到专人专办建议案。认真梳理分析选民建议意见,分清轻重缓急,对马上可以解决的马上办,尽快解决;对一时解决不了的,提上议事日程,高度重视,主动对接,态度诚恳做好解释,积极回应群众所想所盼。(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