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力助推高铁经济加快发展
2018-06-21 23:08

6月21日上午,市委、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2号提案办理协商会,专题协商由民盟建德市委会提出的《关于重视发挥比较优势 加快发展高铁经济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建德市委会副主委徐亚娟主持会议。

五年之内,建德将迎来杭黄、金建、衢建三条高铁。如何牢牢把握高铁时代带来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我市的比较优势,实现跨越超越发展?民盟建德市委会开展了专题调研,并从加快错位发展、加快产业提升、加快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在提案办理协商会上,高铁新区(高新园)等七家提案承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胡海龙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加快发展高铁经济,要坚持高站位谋划、高品质发展、高速度推进。坚持高站位谋划,就是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站在全局发展、全域发展高度来研究工作推进,确立工作目标,谋划战略规划;坚持高品质发展,就是要注重机制创新、品牌形象、品质招商、高效管理;坚持高速度推进,就是要加快项目推进,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各方配合。

程旭充分肯定了该重点提案提办双方工作。他指出,要加大协商力度,把协商贯穿于提案办理全过程;要加大结合力度,与承办单位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结合好;要加大跟踪力度,跟踪督办提案,合力助推工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