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06-24 20:55

6月22日下午,市委、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民盟建德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一区一园”产业平台提升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柴国庆,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建德市委会副主委徐亚娟主持会议。

市政协1号提案交办后,提案承办单位市经信局、发改局、国土资源局、高铁新区(高新园)、开发区(航空小镇)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提案办理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会上,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提案人、市政协参政议政委、提案委负责人分别发言,提办双方还就进一步办好该提案进行了深入沟通协商,提出了具体对策建议。

柴国庆指出,“一区一园”是建德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一区一园”建设,高层级推动,高标准规划,高质效推进。希望各承办单位认真吸纳委员的意见建议,坚持发展定位,狠抓转型升级,注重招商引资,强化要素保障,守住环保底线,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园”发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