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2018-06-25 22:59

6月25日上午,我市在乾潭镇召开2018年全市招商引资6月工作例会,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市长朱欢、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会议。

截至目前,全市共引进重点项目29个,浙商回归项目32个,外资项目6个,部分指标完成进度不理想。而乾潭镇作为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领先乡镇,做足环境整治与美丽建德建设、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的整合文章,因地制宜做实旅游、民宿、体育等产业,全民招商形成的良好氛围又有力推动了项目落地,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一定的启示。

朱欢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后劲,有效支撑区域经济增长的活力。全市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活动安排充分、项目引进优质、平台建设和外资招商有突破等特点,但同时也存在招商引资数据增长慢、重大项目进度不理想、供地推动缓慢等问题。

就我市下一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朱欢强调,要加大招商力度,强化平台建设;要推进项目落地,抓好工作落实;要优化服务,提高服务企业水平;要开拓创新,积极打造特色亮点产业;要加快产业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做好重大项目突破,增强经济发展活力;要择优择强,在引进大企业、招引大项目上狠下功夫;要因地制宜,就地就近发展特色优势产业;要做实招商引税,保障财政收入稳定增长;要实现外资招商再突破,助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乾潭镇风生水起运动基地和科创园、闹市街等实体项目。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