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72号重点议案
2018-06-25 23:06

6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督办会,督查了解第72号重点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督办议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会议。

在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打造新安硅谷产业园的议案》,被市人大常委会列为72号重点议案,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领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督办。议案的主要内容是明确新安硅谷产业园发展的政策导向、加快新安硅谷并购基金的运作、推进产学研平台建设等。

会上,主办单位市发改局和协办单位市经信局、环保局、国土局、科技局、高铁新区管委会等单位汇报了议案办理情况。会议认为,该议案围绕中心,在当前的产业基础上是建德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路径。

会议指出,在下一步议案办理落实中,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办理,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并长期关注进展情况;要顺应当前化工产业发展形势,调整思维,明确定位和发展思路,做好科学规划,推进研发,争取审批以及上级相关园区政策,做到高起点、高标准建设。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