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民生实事项目
2018-06-26 23:23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大鼻子”校车扩面工程建设和学校门禁系统建设这两件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调研。

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梅城小学学生专用校车、严州中学梅城校区门禁管理系统。座谈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两件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按照计划,今年我市要新增“大鼻子”学生专用接送车15辆以上,增加受益学生800人以上,增加受益乡镇(街道)8个。在63所学校完成校园访客机、封闭式校园门禁管理系统建设。截至今年6月,大鼻子校车已经新增5辆,增加受益学生405人,增加受益乡镇3个,预计9月新学期开学初能完成此项民生实事;12所学校已经完成访客机和门禁系统建设,预计10月份能完成此项民生实事。

会议指出,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在前期收集各方意见后,由市人大代表在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票决决定,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大鼻子”校车扩面工程和学校门禁系统建设这两件民生实事项目事关校园安全,市教育局和相关部门在推进工程中做了大量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畅的校园环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