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建言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
2018-06-26 23:25

6月2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围绕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建言议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应邀参加会议。

近年来,通过推进行业整治,加快落后淘汰、狠抓项目推进,树立标杆引领、建设小微园区,创新开发模式、实施绩效评价,倒逼转型提升、实施创新工程,加快动能转换、对接产业转换,坚持开放融入等举措,我市传统制造业企业规模、质量效益等已经取得了较大提升。一季度,我市12个重点传统制造业主要指标全面增长,是唯一一个所有指标增速全部高于杭州市平均水平的区、县、市。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建议企业在改善自身不足的同时,要找准发展定位,加强小微企业园创建,精准制定政策,切实搞好服务,为传统制造行业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叶万生强调,抓好传统制造业的改造提升,一定要重视二产经济,通过增强信心促发展、增加投入促转型、创新发展促落实三个方面,来增加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的信心,提高传统制造业的改造动力,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