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议政高铁时代综合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
2018-06-27 23:23


6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33次主席会议,对高铁时代综合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出席。副市长钱晓华应邀参加会议。

当天,市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先后前往正在建设中的杭黄高铁建德东站、新安江汽车东站、府前路公交车首末站,实地视察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展和场站运营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公司关于高铁时代综合交通建设与运管工作情况介绍,并就高铁客流接驳、公交换乘中心建设、交通拥堵治理等有关问题作了深入分析和探讨。

吴铁民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我市交通区域定位的不断提高,给综合交通的规划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下步,要完善规划,做好主要道路、区域交通、站点布设的规划布局,全力打造方便快捷的市内交通体系;要加快建设,加快高铁场站、配套交通设施、道路工程建设,有效满足高铁时代百姓出行的现实需要;要科学运营,突出以公共汽车客运为主的运输方式,合理推进汽车租赁等新型接驳方式。当务之急,要统筹安排,早日打通江村埠交通枢纽以缓解东入城口大转盘交通拥堵,加快改造提升公交换乘中心,加快汪家至于合道路、23省道、童家至石屏道路建设,尽快解决寿昌高速出口交通拥堵问题,完善十里埠码头周边交通组织,提前谋划高铁场站综合管理问题。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