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06-27 23:23


6月27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专题协商由杨村桥镇工委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建德草莓小镇建设的建议》的提案办理工作。副市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主持会议。

会上,主办单位市农业局和市委宣传部等6家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在推进草莓小镇建设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提案办理情况。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对该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补充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该提案选题精准、分析透彻,提出的建议合理务实,各承办部门也千方百计调动各方资源来推进草莓小镇的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值得肯定。草莓是建德现代农业发展中的一张金名片,在下一步工作中,各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该提案办理工作,坚持定位要准,整合各方资源,持续关注跟踪,给予方多支持。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