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佟桂莉来我市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2018-06-28 23:04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专程来我市寿昌镇走访慰问基层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美好祝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陪同慰问。

佟桂莉一行首先来到寿昌镇桂花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翁锡荣。曾担任过村党组织书记的翁锡荣已有40年党龄,由于夫妻患病导致家庭生活较为困难,但他一直关心支持村里的发展。佟桂莉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对翁锡荣多年来为党组织和家乡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桂花村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家住寿昌镇横山社区的老党员黄志城今年已是80高龄,由于长期患病导致腿脚不便,但他依然坚持参加党组织活动。“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生活还好吗,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在黄志城家中,佟桂莉亲切地与他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致以党员节日的问候,诚挚地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佟桂莉嘱咐寿昌镇和横山社区多关心、照顾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安心颐养天年。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