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2018-06-28 23:1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赴新安江街道,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童定干首先走访慰问了罗桐社区80岁老党员包天香,对老人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包天香曾是新安江第一小学的教师,多年从事教书育人工作,退休后又主动到社区报名,担任社区新一小宿舍的楼道长、暑期青少年国学老师,并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服务活动。童定干在慰问时表示,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教书育人,还是退休后参与公益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包天香老人用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一名老党员的高尚情怀,希望老人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公益和教育事业,并诚挚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随后,童定干又来到罗桐社区困难党员汪建明的家中,与他促膝而谈仔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句句贴心话让汪建明倍感温暖。当得知汪建明虽然身体不佳,但仍然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并主动发挥书法特长帮助社区出板报的情况后,童定干感到十分高兴,希望汪建明保持乐观心态,努力战胜疾病,并嘱咐街道和社区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困难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