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李家乡村振兴工作
2018-06-28 23:05

6月28日下午,市领导朱欢、张早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李家镇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诸家村、李家集镇、新桥村和李家村塘底自然村。当前,李家镇掀起了一场环境整治大行动,海螺水泥美丽厂区建设、诸家村的围墙革命开展得轰轰烈烈,集镇拆违行动如火如荼,新桥村鸡棚革命和露天厕所革命让乡村面貌焕然一新,李家村塘底自然村则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注重农旅融合发展,做好项目储备。与此同时,该镇还注重结合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等特色优势,积极谋划村庄发展思路,在美丽乡村建设上走出了自己的路子。市领导一行还前往建德人遗址展馆和乌龟洞遗址,了解我市远古人类、动物化石的考古发现,听取该镇在遗址保护和开发利用上的工作思路。

市长朱欢在调研中要求,李家镇要保护利用好建德人遗址展馆和乌龟洞遗址这一宝贵历史资源,切实按照“消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村庄建设,通过整体规划布局,因地制宜做好美丽乡村建设;要结合当地资源特色,加快推进土地流转和开发,引进有特色有市场的项目,加快农旅融合发展,通过人才招引等办法,进一步实现产业振兴;要注重环境整治,扎实推进“五水共治”工作,让集镇和乡村面貌进一步实现洁化、美化和序化,让李家镇乡村振兴工作既有颜值、更有内涵,让群众在城乡发展中充分享有获得感。(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