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夏季高温企业安全检查
2018-07-01 21:49

 

针对当前天气持续高温、极易诱发安全生产事故的特点,6月29日下午,副市长夏喜生带领市府办、经信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大慈岩镇、建德经济开发区、航头镇和大同镇,开展夏季高温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当天,夏喜生一行采取明查和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形式,先后检查了白沙化工、易通金属粉材、横山气体、狮虎涂料和卡洛实业等五家企业,详细听取企业安全负责人关于夏季高温季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汇报,现场检查企业高温作业岗位、危化品生产和存储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和防暑降温措施。

夏喜生在专项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最大的效益,要严格落实政府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夏季高温高湿多雨的季节特点,深入扎实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和员工教育培训,不断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到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有效自救;要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