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召开民生实事项目大调研大落实专题会议
2018-07-01 21:52

 6月29日上午,杭州市召开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大调研大落实专题会议,听取上半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吕平、孟关良、吕建月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扎扎实实做好民生保障和改善工作,民生实事推进工作总体进展良好。

会议强调,办实办好民生关键小事,要对民生工作有更深入、更理性的观察和思考,即必须围绕人民群众需求,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必须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统筹考虑实施项目;必须注重群众参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必须坚持做深做实,更好地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徐立毅就抓紧抓实抓好下半年民生实施推进工作要求,要从办得了到办得好转变,如期高质量全面完成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一要加快进度、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兑现对市民的承诺。二要把牢质量,坚持品质为上,确保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群众的检验。三要夯实保障,加强政策梳理与整合,为项目实施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四要强化责任,坚持块抓条保,行动至上,抓好落实。五要强化督考,凝聚各方力量,完善大督查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