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寿昌党员瞄准乡村振兴再出发
2018-07-01 21:54

 6月30日上午,寿昌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乡村振兴推进大会,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动员和团结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建功立德”精神,为寿昌镇争创乡村振兴先行示范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市领导朱欢、吕建月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寿昌镇各党组织的党员代表们观看了由当地老党员寄语乡村振兴、回忆党史的专题视频《我们的初心》,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建德市综合考评业绩优秀的行政村。

在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指出,要不忘九十七年来的风雨历程,明党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跟党走,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向党看,坚持党的路线方针不动摇,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扭住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在政治、行动和思想上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坚定不移跟党走。

朱欢要求,要汇聚拼搏前行的内在力量。寿昌镇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副中心、产业转型的集聚区、招商引资的主平台,在全体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下,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进步。当前寿昌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抢抓乡村振兴机遇,坚持党建引领,依托项目支撑,提升环境质量,练就过硬本领。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开创寿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会后,朱欢还看望慰问了寿昌镇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党的生日前夕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