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大同镇上党课慰问基层党员
2018-07-01 21:55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来到大同镇,参加大同镇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大同镇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走访慰问基层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参加庆祝纪念大会的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还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和农村党支部工作标准化知识竞赛获奖基层党组织,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党课。

吴铁民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大同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最重要的是讲好发展的故事,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的理念。要强化核心意识,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重心意识,办事情、干工作善于抓重心、抓重点,各项工作要坚持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理念,深入实施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文化活镇、和谐优镇战略;要强化全局意识,树立整体观念、长期意识,从全市的高度、全镇的角度做决策办事情,努力形成全镇一盘棋;要强化争先意识,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力争走出一条符合大同实际、具有大同特点、体现大同特色的发展之路;要强化顺势而为,借助一定的氛围、一定的外力,顺风扬帆,办成自己的事情。

上完党课后,吴铁民来到该镇潘村村万有昌和小溪源村饶仙花的家中,对两位因意外事故、因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并叮嘱大同镇和有关部门给予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