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研究推进拥江发展工作
2018-07-01 22:02

 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谋划推进拥江发展工作。市领导胡海龙、何亦星和钱晓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市拥江发展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自杭州市实施拥江发展战略以来,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杭州市拥江发展四年行动计划》及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加强项目、规划对接,重点做好体制机制完善、文件起草、规划编制、任务分解以及生态自然带、魅力文化带、公共景观带、综合交通带、现代产业带和宜居城市带建设等工作。

童定干指出,拥江发展战略是杭州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建设世界名城的战略举措、总揽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建德而言,要切实按照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拥江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深入谋划推进拥江发展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主动性,充分认识拥江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主动对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进杭州拥江发展战略在建德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增强精准性,认真梳理工作内容、细化研究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工作举措,切实围绕“控、治、修、建、调、优”六字方针,坚持保护优先、城乡融合、创新发展的原则,强化规划和项目引领,全力以赴推进拥江发展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增强保障性,深刻领会杭州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支撑保障,形成科学施策、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从而进一步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胡海龙、何亦星和钱晓华也分别在会上就推进拥江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