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夏季高温安全检查
2018-07-02 21:43

夏日酷暑,为严防安全事故,7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领经信、国土、交通运输、安监、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多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我市多个乡镇开展安全检查。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乾潭镇浙江安伴汽车安全急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微型消防站等地,检查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企业有无定期进行消防演练,监管部门有无参与指导?”在仔细询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后,朱欢指出,乾潭镇中小企业较多,乡镇和消防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监督力度,指导各企业做好定期演练,企业主也必须将安全视为生命线,认真按照主管部门要求做好问题整改。随后,朱欢来到320国道乾潭黄立垟开发区路口,该路段事故多发,朱欢向执勤交警询问道路交通情况,并听取了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相关方案。

在杨村桥镇,朱欢来到西源新村滑坡点,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情况。在现场了解整治工程进度后,朱欢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倍关注工程的验收,对工程质量严格把关,同时要在后期加强巡逻,及时监测地质岩层情况。

在梅城镇的杭州澳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朱欢十分关心危化企业的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危化企业社会关注度高,其安全生产工作就好比放在‘显微镜’下接受检验。”他要求企业和相关部门单位协力做好危化品的运输、储存等每个环节,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检查最后,朱欢来到梅城镇西门街,就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指导。他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大对群众的夏季消防安全教育和宣传力度,加强各村社的应急演练和相关知识培训,以更高检查频率、更严防患举措确保一方平安。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