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02 21:44

7月2日下午,市领导吕平、孟关良带领市府办、经信局、安监局、交通局、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开发区(航空小镇)、寿昌镇,对工地、企业、矿山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一行先后检查了绿城美好广场项目工地、新安物流、青岛啤酒、巨化建德矿业有限公司、国道寿昌上下匝道隐患治理点和红狮水泥童家石灰石矿等六家企业。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企业安全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汇报,并现场重点检查高温作业岗位、危化品运输和存储、矿山上矿石运输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措施,对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进行督查,并叮嘱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检查组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底线,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各方面和各环节,规范管理,注重细节,将责任落实到安全生产的全过程;要毫不放松地进行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突发事件来临时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大人防、物防、技防的投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同时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