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民宗组为高桥旅游开发把脉问诊
2018-07-03 23:11

“高桥村开发旅游项目,应当想方设法与周边的灵栖洞、江南大冰洞景区串珠成线。” “高桥村资源秉赋丰富,适合打造慢生活度假区,但一定要深度研究策划。”“高桥村开发旅游项目,重中之重要保护好现有资源。”昨日上午,市政协民宗组专题视察大同镇高桥村少数民族村乡村振兴工作,为高桥村旅游开发把脉问诊。

作为我市五个少数民族村之一,高桥村不仅具有浓郁特色的畲族文化,而且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特别是清山塘区域仍保存有古道、古桥、古寺遗迹。当日,在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带领下,市政协民宗组委员、市全域旅游办、大同镇有关工作人员和我市旅游界部分资深人士来到高桥村,实地视察了该村清山塘区域,深入探讨旅游资源开发,依托旅游资源优势推进乡村振兴。

吴铁民在实地考察和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高桥村生态优美、风景秀丽、人文荟萃,适合考古探奇、运动休闲、户外拓展、植物考察,区域旅游资源开发前景广阔。要深化普查,挖掘区域资源,开展对外宣传,加强招商引资;要落实责任,划定保护范围,明确保护内容,全面保护资源;要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寻找有实力、有品位的开发商,合理开发旅游资源,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