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草莓小镇示范区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2018-07-05 21:27

作为草莓小镇建设重要内容,近日,总投资1107万元的草莓小镇基础配套设施二期工程已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前完工。

据悉,草莓小镇基础配套设施二期工程涉及征用土地12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彩色沥青道路、素混泥土三面光水渠、肥水同灌灌道、自动式泵房、花箱护栏、强电管线上改下等。“此次工程的一个重要扩建内容是将通过游步道建设打通草莓小镇与综保工程最近连接线。”杨村桥镇农办主任陈烈光介绍说,游步道附近的花箱、景观绿化将按照4A级景区标准打造,届时草莓小镇的观光游览效果也会大幅度提升。此外,另一重要施工内容泵房建设将为300亩绪塘片草莓大棚保障水供应,莓农们未来可以在大棚边打开自来水龙头进行灌溉,该片区也是草莓小镇500亩产业提升区的核心区块。

“目前,项目涉及的土地、房屋征收已完成,我们将加紧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各细节工程,以功能更齐全、形象更标致的草莓小镇来迎接2019年的全国草莓节。”陈烈光表示。

(记者 谢婷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