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行政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厅启用
2018-07-05 21:29

日前,市行政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办事服务厅对外开放,标志着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再迈新台阶,在双休日“个人事项”开放服务的基础上,为群众和企业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据悉,自助办事服务厅放置综合自助服务机、公共支付自助机、车辆指标申请自助机、自助办税机、发票申领自助机、不动产自助查询机、市民卡自助机等自助服务设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各类便民服务事项自助服务。

另外,市政府办公大楼以及社保分中心也分别放置了1台24小时综合自助服务机,综合自助机操作简单、功能也很丰富,市民通过二代身份证及人脸识别确认“人证合一”后,即可通过机器办理社保打印、公积金存贷证明、公共支付等一系列打印、缴费、办理、查询类事项,大幅节约办事时间、简化流程。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杜京芝)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