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执法专项整治塑料粒子行业
2018-07-05 21:31

7月5日,市环境执法组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突击检查了乾潭镇、钦堂乡5家塑料粒子加工企业(点),现场查封两家违法加工点。

位于乾潭镇后山工业区的杭州大伟胶粘剂有限公司有一塑料造粒项目,现场检查发现该项目处于停产检修状态。钦堂乡鼎盛钙业、精细钙业也都处于停产状态,执法人员检查后要求企业加强生产管理和污染治理,按照相关规定或专家验收组的意见完成整改。

当检查组来到位于乾潭镇施家村的一家废品回收加工点时,发现现场环境脏乱差、刺激性气味扑鼻而来。经查,该加工点未经过环保审批,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相关生产设备,拟立案查处。随后,执法组来到该镇陵上新村,突击检查该村位于320国道附近的一家废旧塑料回收加工点。走进加工点,废旧塑料品堆积杂乱,存在废水直排现象。经查,其同样未经环保审批,执法人员当场查封了相关设备,并现场对废水进行了采样。(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