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好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
2018-07-08 19:32

7月6日,我市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消安委例会暨全市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全面部署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和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副市长柯汉根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火灾形势特点和春夏火灾防控督查情况,分析了全市各乡镇(街道)在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我市已经进入夏季火灾多发时节,消防安全形势依然严峻。会上,梅城镇、大同镇、旅商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我市火灾形势,紧抓火灾防控工作的短板,明确职责任务,完善专职消防队及微型消防站建设;要压实责任、强势推进,紧紧围绕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方案要求,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氛围、提升消防设施硬件建设和人员救援能力、加强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推进智慧消防建设、强化消防知识和逃生能力宣传,使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全面提升;要加强督导、严格问责,严管重罚、落实主体责任,约谈追责、落实行业监管责任。通过提升消防基础设施、消防救援灭火能力、百姓逃生自救能力,把全市的火灾防控工作做好、做实,打好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