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百千万”问题交办工作
2018-07-08 19:33

7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了杭州市“百千万”活动问题交办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杭州市“百千万”活动转段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前阶段我市集中蹲点调研走访情况进行反馈。

会议对“百千万”活动集中推进工作阶段的任务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五个贯穿始终”“十个一”的任务要求。即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强化思想引领;把深入调研贯穿始终,推动难题破解;把优化方法贯穿始终,提高工作质量;把培养干部贯穿始终,激励担当作为;把真抓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工作实效。开展一次主题宣讲,召开一次成长论坛,组织一次党日活动,撰写一篇调研报告,召开一次座谈交流,完成一批“消薄”任务,抓实一套工作清单,选树一批担当干部,推广一批破难典型,打造一批基层样本。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共发动3772名干部下基层、找问题、摸实情,实现走访力量和走访村社的“两个全覆盖”,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已经累计走访农户12万户,走访企业1375家;收集到各类问题756件,办理解决问题604件;研究集体经济薄弱村发展思路494次。

今年杭州市“百千万”活动办向我市交办问题435件。会议要求,要把讲政治贯穿活动始终,创造性地解决基层突出问题,把解决问题与做好其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群众从活动中得到实惠。像办理“两代表一委员”提议案一样办理“百千万”交办问题,采取挂牌销号、月度报告和定期通报等方法,跟踪督查,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