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环保局开展汛期环境安全大检查
2018-07-08 19:35

为进一步做好汛期环境安全保障工作,积极应对各类极端天气下的突发事件,切实保障汛期环境安全,7月7日、8日,市环保局开展了汛期环境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对全市重点河流、湖库、饮用水水源地等区域周边的企业,以及化工、印染、集中式污水处理厂等相关企业开展了地毯式排查。专项行动共分四个执法组,由局领导带队,共检查45家企业。

执法组重点检查了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环境风险防范及应急管理情况、环境风险防控设施和环境应急预案编制、备案及演练情况、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培训记录、环境应急救援物资储备、救援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群众投诉案件、热点环境问题、舆论媒体关注的重点和隐患问题的办理情况。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达不到相关要求的企业,执法组一律责令其限期整改或停业停产整顿。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