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民进“会员之家”启用
2018-07-09 23:43

昨日上午,我市民进“会员之家”启用。杭州市副市长、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谢双成,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春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参加了启动仪式。

建德民进“会员之家”总面积380平方米,分会史展示区、培训学习区、创作交流区、民情恳谈室四个功能区。会史展示区运用大量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展品,展现了各级民进组织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阶段中的发展历程,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上的光辉历程,以及在坚持、发展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重要贡献。

民进“会员之家”将开展“开明同心讲堂”、民情恳谈等活动,力争成为民进传统教育的新阵地,多党合作、历史教育的新载体,学习培训的新基地,交流联谊的新平台,履职展示的新窗口。

谢双成为“会员之家”揭牌,并希望建德民进利用好这个平台,发展年轻同志和各类人才,开阔眼界,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建德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谢双成一行还调研了民进会员企业——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