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谢双成来我市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2018-07-09 23:48

 昨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带领杭州市相关部门单位走进新安江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听取杭州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建德代表团有关代表建议办理情况,2018年杭州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领导吕建月、夏喜生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石景祯等杭州市人大代表对杭州市有关部门单位的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小客车限牌后,建德、桐庐、淳安三县市的群众买车都面临各种难题,造成很多不便,希望能对这三县市实行专段号牌。”“希望杭州能够加强绕城高速西线改造提升。”……座谈会上,选民代表们踊跃发言、直抒胸臆,就日常生活中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

谢双成一边认真记录一边详细询问具体情况。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主阵地,也是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的主渠道。建德市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作用,将联络站建设得很好、运行得很好。

谢双成要求,对于杭州市人大代表在杭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了解沟通,做到精准答复,积极落实,多方协作,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努力让办理结果代表认可、群众满意;对于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带回给杭州市相关部门办理,同时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做好选民意见的收集汇总工作,并根据职权范围分类,能够当地解决的及时解决,当地解决不了的上报给杭州市,杭州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落实好人大代表和选民意见建议的办理,积极回应群众所想所盼。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