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交投集团来我市调研交通在建项目
2018-07-10 22:01

7月10日下午,杭州交投集团董事长章舜年、副总经理赵益民率领集团领导班子和下属相关公司负责人来我市调研交通在建项目,以解决问题、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市领导朱欢、赵志荣、钱晓华陪同调研或参加调研座谈会。

据悉,目前杭州交投集团与我市合作实施的项目主要有杭州港建德港区十里埠综合作业区、23省道改建工程和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二期扩建项目。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双方合作健康有序。

章舜年在调研座谈会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他对前期双方合作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咬定目标,加强协调配合,加大资金投入,紧扣时间节点推进交通在建项目。杭州交投集团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拓展双方合作发展空间。

市长朱欢对杭州交投集团一行实地调研指导、积极协商解决问题表示感谢。他强调,建德因交通而兴,交通是实现建德新崛起的重要抓手。各有关单位在交通在建项目中要全力协调,加强现场管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强化资金保障,确保项目按期有序实施,实现共赢,并进一步推动建德发展。

赵志荣、钱晓华也分别就交通在建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双方合作项目负责人和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