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变“要我拆”为“我要拆” 强势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2018-07-15 21:52

7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三改一拆”“无违建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市长朱欢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气势,变“要我拆”为“我要拆”,强势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会议并部署具体工作。

会前,朱欢一行先后来到大同镇工业园区、李家镇等地,实地督查了解“无违建”创建问题点位整改情况。“下大决心拆除企业大面积违建”“集镇拆违切割精确到厘米”……当天参会人员纷纷热议友邦钙业公司和李家镇的拆违整治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市“三改一拆”办、国土资源局、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杭州市乃至全省下达任务、当前存在问题、拆后建设等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从通报交流情况来看,我市旧住宅区、旧厂区、城中村和违法建筑拆除进度在省、杭州市排名均不理想,尤其是拆后利用率指标严重滞后。

朱欢指出,拆违是各项工作的基础,是上级考核任务的要求,是公平公正工作氛围的要求,也是队伍建设的抓手。他强调,氛围比考核、数字更重要,要借势借力、下狠决心、拿出气势、想出办法、弘扬正气,将拆违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打赢“无违建”创建工作这场硬仗。

就我市下一步“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朱欢要求,要集中连片拆,拆出气势、拆出速度、拆出公平;要坚定信心拆,进一步统一思想,将拆违一抓到底;要全面发动拆,集中力量,层层思想动员,从最难啃的“骨头”拆起,强势推进拆违;要比学赶超拆,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在各级各类竞争中强势推进“无违建”创建相关工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