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2018-07-15 21:53

7月13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专题督查“五水共治”工作,实地踏看新安江沿线部分区段水环境、在建工地外排水监管、城区集镇截污纳管等情况。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下涯镇埠头(原下涯码头),仔细检查新安江与大洲溪交汇处区段的断面水质及周边水环境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加强对新安江全流域水环境的监测和维护,特别是要及时清理江面的漂浮杂物,真正营造水清、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在位于洋溪街道团结村入口处的某建设工地,朱欢重点对工地的用水过滤排放、沉淀池设置、生活区排污、管网维护等进行详细检查,要求施工单位强化施工管理、落实处理措施,各相关部门也要加强指导检查和日常监管,确保建筑工地临时排水规范到位。随后,朱欢又先后来到新安江街道月亮湾小区和寿昌镇东门村,对区块周边的截污纳管、雨污分流等工作进行督查,并提出了整改提升要求。

朱欢在督查时强调,一江碧水是建德立市之本,也是推进美丽建德建设的基础,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治水举措,提升治理水平,切实巩固全域水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我市“五水共治”工作成效。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