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夏日冬泳”万人挑战赛28日开赛
2018-07-16 21:30

7月16日,我市在浙江体育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珀莱雅2018中国·17℃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万人挑战赛将于7月28日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现场颁发了今年赛事的“1号参赛证”。新华社、中新社、体坛报、浙江日报等多家媒体到场参加发布会。

“1号参赛证”主人、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通过媒体发出诚挚邀请:7月28日,来建德新安江参加一场“夏日冬泳”吧,共享17℃清凉。发布会现场,举行了市体育局与赞助商珀莱雅公司的签约仪式,还邀请了17位勇士今日到新安江试游,率先领略“新安江17℃清凉”。

建德“夏日冬泳”挑战赛的前身是新安江耐寒勇士挑战赛,自1988年首次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18届。今年赛事的主题是“共享17℃清凉”,设置了“耐寒勇士横渡新安江团体挑战赛”和“耐寒勇士畅游新安江”两个项目。与17℃新安江的清凉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报名的热度,据悉,报名通道在启动报名8天后不得不提前关闭,共有来自浙江、四川、陕西、新疆等22个省(市、自治区)和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的128支代表队、3000人报名参加,年龄从16岁到65岁,其中有545名女性,此外还吸引了美国等6国“国际联队”报名参赛。本次赛事报名创造了诸多“之最”——报名人数最多、报名女性最多、报名者年龄跨度最大、报名者地域分布最广。

副市长何亦星也在发布会上向媒体代表们发出了邀请。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