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7-16 21:36

7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杭州市委常委会、建德市委常委会和杭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程旭、吕勇、叶志高、蒋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当前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对浙江“八八战略”批示精神,争当“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排头兵。保持战略定力,秉持浙江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走在前列。二要认真落实,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党是领导一切的,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市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坚定地扛起市委对政协领导的政治责任,始终做到与市委同心同行;要充分发挥政协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机关建设,打造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提升机关干部服务发展、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政协机关在党员引领下,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增强机关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勇于探索,认真实践,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抓好党建促履职、创新履职促党建的思路,把党建与履职紧密结合、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引领、助推中心工作,指导履职实践、推动政协事业。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