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梅城调研古城保护开发工作
2018-07-17 22:54

7月17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赴梅城镇专题调研古城保护开发工作。朱欢在调研时强调,要有啃“硬骨头”的决心、一站到底的勇气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锐气,变劣势为优势,排除万难做下去,全力以赴推动古城焕发新的荣光。副市长钱晓华参加调研。

目前,同济规划设计院根据古城风貌规划对梅城镇府前街、西门街、总府街、城南路、东门街、三星街建筑逐栋进行立面规划研究,为下一步古城综保设计及建设奠定基础。另外,随着我市与杭州运河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北大考古所将受杭州运河集团委托,正式启动对古城的考古工作。在昨天的调研中,市领导还听取了征迁清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度的汇报。

朱欢在会上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工作寄予厚望,社会高度重视并时刻关注梅城古城变化,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要有啃“硬骨头”的决心、一站到底的勇气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锐气,切忌当四平八稳、左右逢源、八面玲珑的干部,积极面对困难,牢固树立信心,变劣势为优势,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古城焕发新的荣光。

朱欢强调,实现古城复兴的唯一办法就是做下去,要排除万难做下去,全力以赴做下去。要做到拆违先行,并以拆违来助推古城保护开发工作;要全力推进棚改,注重区块清零;要加快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全方位形成合力;要高度重视古城保护开发工作,做到工作力度不减、速度不慢;国土部门要积极支持梅城工作,做好土地这篇文章。朱欢还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