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五届农村文化节开幕
2018-07-17 23:02

7月17日晚,我市第五届农村文化节开幕式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晚会在百姓纳凉大舞台开幕,来自各乡镇(街道)的文艺爱好者为市民献上了精彩节目。市领导周萍英、何亦星、吕勇到场观看演出。

整场演出以农村生活为主题,通过舞蹈、小品、说唱等艺术展示了新时代我市乡村振兴、农村文化事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十余个主题昂扬向上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文明”贯穿整场演出,配乐诗朗诵《与文明同行》、三句半《争创建德新文明》、组唱《做一个好人很容易》、现代说唱《文明,为建德加分》等“文明+文化”的创新节目引起市民的共鸣。“通过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我们的城市环境越来越美,生活质量也会越来越高,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在现场,市民王女士如是说道。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今年的农村文化节除了纳凉晚会,还有戏曲周、农村文化礼堂精品展演、首届全民才艺秀等内容,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

(记者 吴燕 朱永标)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