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邀请您来参与
2018-07-18 22:46

倾听民声,汇集民智,快来参加“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为做好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7月10日—9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组织开展“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政策措施不落实、政府管理服务不到位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的线索和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重点征集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6个方面的问题。

此次征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群众开辟了4种参与渠道。一是登录中国政府网“我为大督查提建议”专栏留言;二是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进入“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微信小程序留言;三是登录中国政府网“政务服务举报投诉平台”留言;四是以信件方式参与活动(地址:北京市17980信箱,邮政编码:100017)。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