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面提升高速寿昌出口区域通行能力
2018-07-19 23:51

7月19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高速寿昌出口区域交通管理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105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市长钱晓华、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出席会议。

杭新景高速寿昌出口区域交通状况复杂,交通拥堵现象愈发明显,交通事故频发。正是基于这种现状,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政协寿昌镇工委以及傅水芳委员提出了105号提案(被列入重点提案),建议撤销320国道收费站、完善320国道交通设施、畅通建德西部交通枢纽等。

当日,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于合村路口、新老320国道交叉路口以及杭新景高速寿昌江大桥桥下的交通组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商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撤销及高速寿昌出口区域交通建设、交通组织情况,提案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吴铁民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经过20年的运行和发展,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已经无法适应当前的发展背景和交通发展的需求。因此,要强化统筹,科学推进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撤销工作的开展,明确撤销时间,稳妥推进撤站各项工作,加强公路的后续管理。要优化道路连接设置,加强区域道路建设,合理设置交通信号灯,进一步加大交通建设和交通组织力度,全面提升高速寿昌出口区域通行能力。(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