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来我市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07-19 23:54

7月19日上午,杭州市政协教育界别小组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委派民主监督小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移动办事之城”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民主监督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程旭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当了解到“兜底办”窗口专门受理疑难审批件,包括历史遗留问题、相关审批资料缺件但又是合法合情合理的事项进行分类处理,对需要帮助的急事难事协调解决,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局长坐班窗口前,调研组询问局长坐班频次、坐班制度,对于局长们亲临窗口一线坐班,与服务对象零距离交流,及时发现审批中的薄弱环节的做法表示赞许。

调研组边走边看,仔细了解审批中心的24小时自助服务厅、“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等新增功能和区域的使用情况,认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群众需求为第一选择,确实为群众带来了更大的便利,开通免费直通车等做法是实实在在地为群众着想。

座谈会上,市审管办就我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中,“一窗受理”工作和“杭州办事”APP上线运行现状、自助办事服务建设、“一证通办”事项、“网上办、就近办”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场监管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前“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组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市在“深化最多跑一次”工作中取得的有效成果和遇到的实际困难,收集整理相关意见,并针对我市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程旭表示,此次调研和督察是对建德“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有力助推,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针对问题,认真落实,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记者 朱海玲 实习生 陶圆)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