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22 18:39

7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车俊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为我们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找准差距补短板、干字当头强担当,奋力续写“八八战略”建德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扎实开展大调研活动,认真对照“六个问”“六个不足”“六个变”,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调研内容,找准差距短板,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服务决策的理论成果和推动工作的实践成果。要全面大抓工作落实,紧盯全年发展目标,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用实际行动诠释“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车俊书记对于葛塘做法的相关指示内容,并就进一步总结提升、全面推广“葛塘经验”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