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关注台风“安比”对我市影响
2018-07-22 18:41

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前往市气象台,了解台风“安比”动态及对我市带来的影响,要求相关乡镇(街道)做好防御工作。

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截至21日11时,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位于我市东南方向约79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百帕。受台风“安比”影响,我市可能出现明显的风雨天气,东部、北部乡镇降水较集中。市水利水产局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各乡镇水库水位情况,目前水库水位均在溢洪道以下。

童定干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并仔细查看了台风路径图和未来降雨分布图。他指出,今年台风数量较多,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做好防御工作。目前“安比”对我市影响不大,各乡镇尤其是东北部乡镇要落实好值班工作,气象台要加强监测预报工作。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