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督查室、省整治办调研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07-22 18:47

7月20日上午,浙江省委督查室调研员姚军带队来我市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省委督查室、省整治办、杭州市整治办相关负责人和我市领导徐亚娟陪同调研。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围绕省、杭州市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全省一流、杭州领先、建德特色”的目标,做足组织保障、规划引领、整治建设、长效管理、产城融合五篇文章。去年,乾潭、大慈岩、下涯、钦堂四个乡镇全面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其中乾潭镇、下涯镇还被评为省级样板镇。我市最终获评2017年度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优秀县(市、区)。

在寿昌集镇,姚军一行沿着溪边路、中山路、解放南路等主要干道边走边看,重点查看了南门文化广场、西湖水街、状元廊桥等亮点工程的规划布局和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指出,当前,全省各地已经形成了美丽城镇建设的发展共识,积极性空前高涨。美丽城镇建设集聚了乡村人流、物流、资金流,充分发挥了产业带动、引领、辐射作用,彻底改变了“脏乱差”的集镇旧面貌,逐步形成了“美丽经济”,让短板变成了亮点,锻炼了基层干部队伍,改善了干群关系,激发了干部群众无穷的创新活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成为了群众最满意的项目,极大带动了美丽乡村建设,也将成为浙江发展新的“金名片”。

就我市下一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研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要求,加强工作业务指导。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