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集镇出现“高仿”违建
2018-07-24 00:04

近日,杨村桥镇“三改一拆”办主动爆料:该镇集镇一小区内出现“高仿”违建。7月19日上午,记者随同“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在杨村桥集镇恒通·世纪嘉苑小区71号附近,记者见到了一幢两层私自扩建的房屋。该违建房屋紧贴着小区住房,占用了小区的消防通道,并已存在多年。该违建的建筑风格与旁边的房屋完全一致,就连外立面的贴砖都一模一样,仅有瓷砖颜色深浅之别,如果不仔细看,很难发现。记者走进该违建,建筑内部物品杂乱,散落着一些生活用品和旧家具。几名镇里组织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该房屋进行腾空,准备拆除。

而就在该小区不远处,也存在一幢外立面贴砖一模一样的一层违建,仅从侧墙裸露的水泥才能够看出与其他建筑的区别。据了解,原先该地块是用来安装健身器材的,违建户主的违建行为不仅带来了安全隐患,也直接损害了小区住户的利益。

随后,记者采访了杨村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曹健,他表示,镇里近期违建排查中发现的这两处违建,目前已经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在做相关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一处违建房屋已经拆除到位,另一处违建房屋户主也积极配合,主动清理东西,待房屋腾空后再进行拆除。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