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寻源活动拉开帷幕 六条17℃游线等你来体检
2018-07-24 00:05

7月23日,第十八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之17℃寻源活动启幕,展示新安江街道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展现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的清凉。市领导孟关良、吴岳炎、柯汉根、叶志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17℃寻源、17℃发布、17℃夜跑三部分组成,其中17℃寻源旨在展示我市城市的根源和水文化。当天,从杭城征集组成的百人17℃寻源纳凉团,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及农夫山泉建德生产基地,并乘龙舟漂游领略了新安江旖旎的风光。“距上一次来新安江水电站已将近30年,感触特别深。”时隔多年来到建德,韩先生看到了时代的进步。

昨晚,在百姓纳凉大舞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带队,首次向全球发布了17℃水温,现场还通过一个短片反映了新安江四十年来城市的发展。随后,现场人员分为五个批次,从百姓纳凉大舞台出发,途经江滨路、南山路、白沙桥等开展夜跑,近距离感受17℃建德新安江的清凉。体验者现场推荐起了新安江:“今天的跑步很刺激,沿途的风景很美,希望全国各地的游客都来体验。”

据悉,六条17℃游线分别为17℃红色之旅、17℃寻源之旅、17℃“跳江”之旅、17℃美食之旅、17℃宜居之旅、17℃奇雾之旅,囊括了新安江水电站、农夫山泉生产基地、以及夏日冬泳、龙舟漂游等旅游资源。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