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走访市重点工业企业
2018-07-24 00:09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走访我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鼓励企业加紧加快发展。童定干强调,重点工业企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建德工业经济发展撑起一片天,党委、政府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市领导吕平、胡海龙、夏喜生、钱晓华参加了调研。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中策橡胶(建德)公司下涯基地,实地踏看了迁扩建项目现场,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下半年将开足马力生产,力争各项经营指标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童定干对中策橡胶为建德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策橡胶(建德)公司历年来发展步伐稳健,是建德工业发展的一面旗帜,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希望中策橡胶在集团公司战略布局调整关键期平稳过渡,实现更快发展。

在农夫山泉(建德)有限公司,童定干一行参观了企业饮料生产线,听取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今年上半年,农夫山泉一至四期项目共实现销售产值193678万元,同比增长35.3%。童定干指出,水产业污染排放少、贡献大,发展前景广阔。农夫山泉起家在建德,近年来的发展实现了经济、社会效益等的丰收,建德老百姓对企业也是充满感情。希望农夫山泉继续做好水产业文章,实现更高产值、更大收益,同时积极响应杭州“拥江发展”战略,做细厂区美化文章,让工业发展更好融入青山绿水。

“对标时代产业 加快转型升级 实现高质量发展”“一切事故都是可以预防的”“不让一滴污水入江”……这是新安化工近两年来的发展关键词,童定干逐一点赞。他说,新安化工的快速发展让人振奋,理念现代化、生产经营现代化、管理现代化等全方位的改革创新让新安化工发展成为现代化的工厂。童定干强调,理念决定思路,思路决定成果。希望新安化工继续承担使命,在我市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中起到引领作用,坚持转型升级路子,不断创新理念、提升技术,让产品高端化、多元化、面源化;在创新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通过化工领域研发中心等的打造继续补齐创新短板,坚持企业发展模式创新;在绿色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实干践行“两山理论”。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