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督查农贸市场提升  关注群众“菜篮子”
2018-07-25 21:57

作为2018年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我市农贸市场提升工作与群众联系密切,也备受关注。7月25日,我市人大代表督查了放心农贸市场提升工作,关注群众的“菜篮子”安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参加督查。

当日,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第八监督小组,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大洋镇、三都镇农贸市场,感受农贸市场经营环境,查看市场管理状态,并对市场的菜品来源、农残检测机制、阳光作坊等事项进行了解,仔细查阅并核对相关台账,现场听取市场管理者的问题和建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场监管局就全市农贸市场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工作认识,落实工作责任,民生实事项目影响面广、关注度高,必须确保思想真重视,责任真担当;要加大推进力度,提高工作实效,认真对标创建要求,狠抓市场基础提升、市场管理指导、市场监管考核等工作重点,强化协同合作,破解放心农贸市场创建中的难题;要强化专项监督,助推实事办理,人大小组要立足全市、牵头监督,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及时收集并汇总意见建议,助力全市农贸市场提升。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