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两处非法塑料加工点被查封
2018-07-26 22:01

7月26日上午,环保联合行动执法组赴大同镇开展执法行动,现场查封两处涉嫌违法的塑料粒子加工点。

执法组抵达现场后,厂区大门口可见“奇雪塑化”的字样。记者了解到这是大同镇一家碳酸钙企业的老厂区,目前闲置。厂区内杂乱不堪,一股刺鼻的塑料味扑鼻而来,随处可见成包的废塑料膜,七八名工人无任何劳动防护,各自忙碌,或拆解废塑料膜,或操控造粒机、切粒机。

该处厂区面积较大,执法人员实地勘查后,又发现了另一处塑料加工点。据现场工人介绍,该加工点以废塑料桶为原料,用破碎机破碎,然后离心机甩干成品。执法人员发现随地散放的废塑料桶内不少还留有易燃残液,现场还可见几级沉池,但未见防渗透处理设施,直排口的废水浑浊。

因现场工作人员无法提供环保审批、验收等相关文件,现场也未见废气、废水治理设施,涉嫌违反《环境影响评价法》,执法人员对生产线进行查封处理,拟立案查处。(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