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15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07-29 19:40

7月27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15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加快我市水泥产业改造提升的若干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副市长夏喜生、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该提案是由原15号《关于南方水泥整体搬迁的建议》和原57号《关于加快我市水泥产业改造提升的建议》两件提案合并而成。提案交办后,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会上,市经信局等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市政协参政议政委员会、提案委负责人分别发言,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夏喜生指出,水泥产业是我市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传统水泥产业的改造提升,既是宏观上的客观要求,也是现实的迫切需要,并有一定实施基础和条件。各承办部门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尽量压缩前期工作时间,加快协议签订、项目征迁、项目报批等事项办理;要加快项目推进,充分把握产业数字化发展渠道,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积极争取政策,把握机遇,把提案办理过程与项目推进、解决问题过程有机结合,高速、高质量地进行提案办理。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