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八一”慰问,致敬最可爱的人
2018-07-31 21:22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7月30日—31日,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张早林、叶志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7月3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市政协主席吴铁民来到市武警中队,向人民子弟兵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童定干表示,人民子弟兵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此次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着全市人民浓浓的拥军、爱军之情,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官兵继续抓好训练,承担好保家卫国的责任。

随后,市领导一行前往解放军73812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童定干在讲话中感谢解放军73812部队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全社会继续营造尊重军人、崇尚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军地双方进一步共谋合作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地方保障工作。

昨日上午,市领导朱欢、张早林、叶志高一行,在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包亚斌的陪同下,来到市人武部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市长朱欢表示,市人武部广大官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地方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近几年是建德大发展、大建设之年,希望驻地官兵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为建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市领导一行来到市消防大队,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并对市消防大队长期以来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记者 仰武 胡燕群 朱永标)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